芦焚_

追逐他人是极端的疲劳的。

日常_#1

从开始到最后都是分分合合的故事。

从骑着被剐蹭的斑痕累累的旧单车走在大街上开始,没戴眼镜的双眼前只是一片黄色的车灯。带着耳机快速的骑行,透过耳膜穿透而过的是迎面而来的风声。毫不在意眼前刚刚亮起的绿灯,自顾自的停下车掏出手机想要刷个空间看个微博,找找你的消息。

好在意你的事情啊,不论我是能见到还是见不到你。

只是想听见你的声音,看到你的语言,闻得你的讯息,了解你的生活,看看你是否开心,有没有受到伤害以及种种无以言说的顾虑。

不知道对面的你又在干什么呢?

是在看书抑或是学习再或者是安静的休息吗?

不管怎样我都会十分开心的。

即使看不到也依旧从内心深处默默的想念着你。希望在某一天看得到你,期盼着每天开心的爽朗大笑的你,期望着有一天可以离你更近,更近,再近些。

但其实看不到你,听不到你的消息也是好的哦?在路旁推着车子站在一边,摘下耳机,树叶被风刮的沙沙的响着。手机的电量此时也只剩下39%了…回去还能够来得及充好电吗?有一点紧张。

车辆喧闹的开来开去,引擎轰鸣的声音挤满了整个城市,拐弯车辆的车灯也一并闪啊闪,晃的人眼也蒙上了一层淡淡的亮光。

“我还在这里,但你还在那个地方吗?”翻身上车,俯身趴在车把上暗自思考着。

在空间里留着各式各样的评论:这个我好喜欢!/那个我也见过w/去看看那些神奇的东西超有用/想你啦你多会儿来/… 小心的对应着每个话题、每个词组。

“想让你看到最舒服的我呢?大概是这样的吧啊哈!”再三检查过后的事情真是让人感觉舒心。

眼前路口的灯变了又变,轮回流转。关了空间,忽然觉得风吹的身上有些微冷。“诶哟…都半个小时多了啊…累死了。”没在意自己的行为反倒是大声地抱怨了起来。

等着下一个绿灯,感觉等了好久。

“这次绿灯来好慢,”无聊的小声说着话,“这会儿回家是不是有点晚了啊…都这个时候了。”语气中带着些恼意。“明明说好的要早回不去干闲事的吗。”瘪瘪嘴,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“啊啊!绿灯了!”

身后传来车铃的催促。

把手机塞回到口袋里面,脚踩着脚蹬子猛的踩着车子向前冲,绿灯一闪一闪的。骑的速度飞快又心无杂念。口袋里的手机嗡嗡的有规律的震着,声音小小的而且也没什么感觉。

专心的骑车走在路上,眼前是黄红混杂的灯光。地下撒了些水来降尘,因反射这光倒变得有些透亮。“唉…真是的”眯眼观望了几下远处的家不禁感叹道:“太远了太远了…”,轻声微叹,却又没什么办法只能卖力的继续蹬着单车。

不过这也就是结束了,卖力的骑在灯光铺洒满的小道上,一路骑的飞快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芦焚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