芦焚_

追逐他人是极端的疲劳的。

you should pay for your crime.

他每天都喜欢这样讲。

当然,今天也像往常一样,烽烟四起,了无声息。

说实话,你们真的应该看看我到底发现了怎么伟大的事情,蔚蓝的奇迹!

听说附近还有人在迁徙中成为了牺牲者。

不过对他来说也仅仅是pray for their crime的程度而已。

听起来非常有趣?当然不是。我也在发愁要怎么离开啊……毕竟保命要紧。

-纳塔利亚的三点一四次纪录-

风沙依旧很大,就算是有神创之水的存在也并没有什么改变。人们依旧吵吵闹闹的打算建造自己的世界。

“热那亚好吃吗,纳塔利亚?”

“有点贵。”

“有没要你付钱”

“可是我们不及都还没买不是吗,我的长官。”

“哦,那确实是个问题。”

海绵蛋糕总是蓬蓬松松的,梅子糖浆浸透了每一个孔隙,酸甜感溢满在口腔之中。

“真奢侈。明明神水都到了边境。”

“他们总会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的。”

“我的长官啊,您怎么总是说的想您什么都知道一样!”

“热那亚很好吃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看我就是知道嘛。”

纳塔利亚拿着叉子划着蛋糕柔软的表面,酒馆里的人们举着杯子咒骂的歌唱着。青年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,腰间鼓鼓囊囊的像是别着短刀……

“走吧,时间到了。”

“那群人是要去袭击政府大楼吗,维森长官?”

纳塔利亚的手指从左边的屋顶滑向右边的地面。

“那里已经没有人了,连风沙也都没有剩下。”

维森敲着方桌,眼睛从屋顶的左上斜瞟向地面得右下。
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芦焚_ | Powered by LOFTER